探險行程

戀愛巴士1日遊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大地空無一物時,有一群善良的小精靈,從一切虛無中誕生來到地球,他們將自己變成花草樹木,滋養了這片大地;飛鳥走獸、大人小孩都群聚在樹木的底下居住,人們與精靈們快樂的生活著。新生兒會有自己的守護精靈,精靈會陪伴孩子成長,帶領他、守護他,最後指引他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之後精靈就功成身退。然而隨著時代變遷,大地還有樹木漸漸的被破壞,精靈不再出現在這片大地,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人見過精靈,有關精靈的一切都變成了傳說。


然而,偶爾還是有聽說一些渴望擁抱自己所愛的人、事、物的善良人們,會在不經意的角落,遇到指引自己道路的小精靈。
 

 

 

方案 適合對象 行程 費用 備註

戀愛巴士
一日遊

*認識新朋友從這裡開始

團體(20人以上)

上午十點台南火車站後站遠百廣場集合,免費接駁前往德元埤荷蘭村

【破冰】怕生就先破冰認識彼此! 

【荷冰友午餐】吃飯聊天來放鬆情緒,準備下午的精彩互動。

【愛戀魔鑰】組隊聯誼,挑戰愛戀魔鑰,德元埤荷蘭村就是遇見愛的天堂。

【拜月老】台南祀典武廟月老求姻緣。

下午五點半左右回到台南火車站後站

1150元/人

體驗價800元

破冰活動、愛戀魔鑰APP、體驗包、火鍋套餐(含飲品及甜點)、拜月老、小巴、保險

 

我要搭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