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險行程

奔跑吧農夫

簡介

每次看Running Man都有種憧憬跟嚮往,想成為團隊中的能力者帶領大家破關嗎? 覺得自己就是柯南的化身,沒有任何謎團擋得住你聰明的腦袋及靈活的雙眼嗎?

在悠閒的後壁區農村,在藍天、稻海的懷抱裡,認識冠軍米的故鄉─無米樂社區 。走進無米樂社區的街道巷弄中,迎面而來的感受就是濃濃的古早味,隨處可見的古厝以及傳承逾一甲子的老行業,讓你搭上時光機,感受一下對於傳統農村的懷舊記憶及熱情。

 

遊戲故事背景

準備嫁女兒的里長伯在前幾天就開始忙碌地辦嫁妝,在今天的女兒出嫁大喜之日 ,一早就去巡田埂,快到宴客的重要時刻時,卻找不到人,全村的人動員起來要 透過各項線索在日落前透過各項謎題找到里長伯….

 

遊戲方式

每場 3.5 小時(含遊戲體驗1小時、導覽1小時、前後解說半小時),可自由搭配午餐或二項 DIY,每一項另需1小時, 依現場狀況為主。

我要搭乘